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卫视《英达故事汇》主持人介绍

2009年06月17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英达故事汇》,由人称“中国情景剧之父”的著名导演英达坐阵主持。英达以其博学幽默的特点和特有的社会影响力,成为国内不可多得的脱口秀主持人。此次坐阵《英达故事汇》,其自身所具备的幽默、博学、雄辩等优势,将会得到更大的发挥和展现。

  在以往节目中,我们所看到的英达,多以情感专家和心理专家等身份出现,或访谈,或分析,或雄辩。个性化的幽默语言和敏捷的思维,再加说服力极强的语言优势,构成了英达别具一格的主持风格。当这种风格被运用到《英达故事汇》中时,注定了这档节目会区别于其它同类节目的惊悚悬疑,走一条幽默亲民的路线。

  在节目中,英达将摈弃了司空见惯的陈词滥调,用他最独特的视角,最具特色的“英式”幽默,拍案说“史”。态度鲜明,观点独特,酣畅淋漓,自成一“格”。但幽默并不等于没有说服力和可信度,反而会因为英达自身学识的展现,增加观众对节目的接受程度,从而使《英达故事汇》达到既娱乐于人,又教化于人的最终目的。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