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娜塔丽-波特曼将跳芭蕾舞《黑天鹅》

2009年06月17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Nemo
娜塔丽-波特曼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将在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 )的新片《黑天鹅》(Black Swan)中扮演一位芭蕾舞演员,该片将以心理惊悚片的形式探索纽约的芭蕾舞世界。

  早在2007年,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就宣布了这个计划,不过负责制作的环球公司出于种种原因最终放弃了该计划,导致影片搁浅,这一等就是两年。

  据看过剧本的人透露,《黑天鹅》有些部分类似2001年的《小岛惊魂》(The Others)。

故事讲述了一个资深芭蕾舞演员遇到了一名竞争对手,但她不清楚这名竞争对手到底是一个鬼魂,还是别人骗她制造的假象。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去年的影片《摔跤手》(The Wrestler)让他获得多家电影公司的青睐,目前他正在为米高梅公司筹备重拍版的《机器警察》(Robocop)。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