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闫妮加盟张艺谋《三枪》 王小华风格不符被换下

2009年06月17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正在甘肃热拍。昨天,新画面电影公司董事长张伟平透露,由于二人转演员王小华的表演风格不符合影片要求,因此张艺谋更换了女主角,《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扮演者闫妮顶替了王小华的角色。张伟平期待她的冷幽默与小沈阳(空间)的热幽默发生化学反应。

  今年3月张艺谋到沈阳观看二人转演出时,对王小华的表演非常赞赏,当时定下了小沈阳、王小华等出演他的新片,其中王小华扮演面馆老板娘。《三枪拍案惊奇》讲述面馆老板王五麻子(倪大红饰)为人阴险吝啬,发现妻子与伙计李四(小沈阳饰)有私情后,雇佣兵卒张三(孙红雷饰)除掉两人。张三贪财杀死王五,并追杀李四和老板娘。一番混战后,张三被打死,李四和老板娘幸存下来。

  张伟平介绍,影片开机拍摄后,张艺谋发现王小华的表演不符合影片的要求,于是在编剧尚敬的推荐下,闫妮进行了试镜。张伟平说:“闫妮的演技是我们大家都认可的,老板娘这个角色很适合她。”片中老板娘兼有佟掌柜的幽默、风趣、泼辣和妖娆,闫妮经过《武林外传》的洗礼后,对角色的把握显然准确到位、入木三分。

  张伟平称,目前影片仍在拍摄小沈阳和倪大红等人的对手戏,孙红雷和闫妮将在随后进组。他很期待闫妮的冷幽默和小沈阳的热幽默发生化学反应,“片中闫妮和小沈阳的对手戏最多,小沈阳虽然人长得委婉,表演起来还是很热情的,他们一冷一热,出来的效果是观众意想不到的。”

  提及对票房的预期,张伟平信心十足,“我什么时候对票房没信心了?现在我不能预测票房,还是让市场来说话吧,让影片的质量来说话吧。”他补充道,该片一定会受到观众喜爱,因为忙完奥运会后,张艺谋的创作激情和思路都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大家看的是品牌,再加上这部片子是他以前没有尝试过的类型,冲这观众也会走进影院。”

  该片将于9月底关机,预计于圣诞档上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