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红妹“食8街”耍大刀 怪味食材挑逗味蕾

2009年06月17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喜剧怪才”买红妹和来自日本的流行嘻哈四人团体大嘴巴做客《综艺食8街》。独特料理、怪味食材、呈现给广大观众的又会是怎样一道饕餮盛宴,更多看点值得期待。

  买红妹称霸“菜刀门”──说起买红妹,这个曾经的喜剧界“怪才”在多了“孙楠妻子”这个头衔后,便安心相夫教子,这一别就是8年。 正式复出娱乐圈,买红妹来到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的录制现场,与大嘴巴乐团一起争夺明星厨神的宝座。想要当明星厨神?哪有那么简单,这位“新疆味”十足的买买提菜刀功夫了得,她会如何与本期的食材产生激情碰撞呢?

  食材“臭”气熏天──现场阵阵飘来臭味,其实是榴莲作怪,本期来自日本的厨师要用如此臭的榴莲做怎样的日本料理呢?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美味的慕斯、冰激凌谁能想到是用臭臭的榴莲作出来的?这些全是出自一位日本料理的大厨手笔,保证你看的惊奇,吃的够劲。榴莲加海带再加鹌鹑蛋能吃出什么味道来?您肯定不知道吧!那就是海胆的味道,我们厨师会现场向您揭示其中的奥秘。

  动物界也有数学家──很多人可能都看过动物做算术的表演。狗、马、猫、猴子、海豚,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动物,在主人或者驯兽员的指引下,可以完成一些简单的算术。本期节目中母鸡、小狗、和猴子,现场比拼数学能力,他们谁会更胜一筹?嘉宾又是如何预测的呢?谁将为自己的“误判”买单?天津卫视5月3日 周日21:10分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