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钟楚红复出前奏风采依然 接拍百万美容广告(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是息影女星复出年?

  被形容为最令人期待复出的两位80年代红女星钟楚红与林青霞,复出的消息一直只闻楼梯响,早前更传出钟楚红会接拍《狄仁杰》演武则天;林青霞则与梁朝伟演《一代宗师》,不过最后武则天却变成刘嘉玲上阵。虽尚未能在大银幕上重睹红姑的演技,但她却先在广告“复出”,以其样貌做生招牌,先进帐7位数字。

  自从2007年红姑的丈夫朱家鼎去世,她面对丧夫之痛,曾经传出她精神大受打击、患上有忧郁症,并把邀代言的广告都拒诸门外,到去年,红姑才开始恢复与朋友见面,直到今年4月,她更接受洗礼成为天主教徒,以圆亡夫心愿,终于接受重新展开人生的下半场。

  暗示有机会接戏

  49岁的红姑无畏年龄影响外貌,更答允担任reene胶原自生中心09年代言人,首辑广告更以“青春,伴我回来”作为主题,一于以自己做生招牌。这个广告是否她复出娱乐圈的前奏曲?红姑说﹕“这10年来,我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会参加环保及代言产品活动,今年我会继续参与慈善环保的活动,至于日后会否接其他工作,就看到时自己的想法才去决定。”换言之,红姑不排除复出拍戏的可能性,只是至今尚未有好剧本、好角色打动她而已。

  亲身试做疗程

  红姑今次答允担任胶原自生中心代言人,她称自己一向对代言广告选择严谨,因要对消费者负责,遇到好的服务才会考虑。今次合作,她也亲身做过疗程,整体皮肤都得到改善才考虑接拍。

  被赞愈夜愈美丽

  拍摄当日,她只是穿上一条纱裙及她平日简单衬衫配牛仔裤的打扮,就表现了她的巨星风采,尤其合作的班底都是旧朋友,其中著名摄影师张文华,与红姑超过10年没合作,今次老友碰头分外开心,即使工作至凌晨,红姑也未有倦意、并笑容满脸,被大家赞她愈夜愈美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