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兰科幻新片《奠基》全球取景 耗资逼近2亿

2009年06月17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该片将在洛基山脉取景拍摄
该片将在洛基山脉取景拍摄

  搜狐娱乐讯 去年以《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为华纳影业赢得10亿多美元全球票房的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将再度与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合作,拍摄科幻大片《奠基》(Inception)。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奠基》目前的预算已达到2亿加拿大元(相当于1.75亿美元),该片将在洛基山脉取景拍摄,加拿大艾伯塔的卡尔加里镇将是影片的主要外景地之一。《不可饶恕》、《断背山》《刺杀神枪侠》等名片均在这里取景拍摄。

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
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

  克里斯托夫-诺兰最近几年已成为好莱坞一线商业片大导,这个来自英国的电影才子总是和大牌明星合作,至今已在《黑暗骑士》、《魔道争锋》等影片中与克里斯蒂安-贝尔、麦琪-格莱恩哈尔、休-杰克曼、斯嘉丽-约翰逊、希斯-莱杰、亚伦-埃克哈特等一线红星合作过,此次召集李奥纳多为首的群星阵容出演影片,也延续了诺兰崇尚明星效应的偏好。在《黑暗骑士》里贡献戏份的迈克尔-凯恩和斯里安-墨菲将加盟此片,女主角则包括了《玫瑰人生》的奥斯卡影后玛里恩-歌迪亚、《朱诺》的女主角艾伦-佩吉。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创造性地邀请了“小希斯-莱杰”约瑟夫-高登-里维特参演本片。

  李奥纳多去年接连主演了雷德利-斯科特的惊悚片《谎言之躯》和山姆-门德斯的家庭片《革命之路》,今年又与恩师马丁-西科塞斯合作了《禁闭岛》(Shutter Island),人气无敌。迈克尔-凯恩将第四次与诺兰合作,此前的三部戏是《蝙蝠侠前传之开战时刻》、《魔道争锋》和《黑暗骑士》。玛里恩-歌迪亚自夺下小金人后在好莱坞炙手可热,今年与罗伯-马歇尔合作了《九》,还与约翰尼-德普主演了《公众敌人》。约瑟夫-高登-里维特因为长相酷似希斯-莱杰而一直在独立影圈名气卓著,此次出演《奠基》耐人寻味。

  《奠基》已确定于明年7月登陆北美院线,据诺兰的粉丝网报道,该片除了在加拿大拍摄外,还将在洛杉矶、伦敦、东京、巴黎以及摩洛哥的丹吉尔取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