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解析角色林娥 外表冷艳内心火热

2009年06月17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剧照

杨雪美图

  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已经在央视热播一段时间了,很多观众在给予这部电视剧贴近历史,表现真实的肯定后,也对剧中由青年演员杨雪饰演的林娥提出了不少质疑,觉得她的表演过于冷静,木讷,对此,杨雪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她看来:“林娥是一个外表冷艳,内心火热,充满激情的女人。”

  片中,杨雪饰演的林娥是一名优秀的卧底人员,因为工作需要,她必须长期潜伏在国民党高级官员立仁身边做卧底,对于立仁这位心思缜密,绵里藏针的上司,林娥自是不敢怠慢,于是她收敛起青春女孩该有的天真烂漫,做事谨小慎微,处处小心,不漏一丝马脚,因为她心里清楚,一旦身份被揭发,自己牺牲是小,暴露组织机密就事关重大,为此,她的眼神里表现出的更多是坚定和从容,她在脸上尽量不动声色,不能让任何人在自己脸上看出蛛丝马迹,一个弱小女人,在一个孤立无援的环境中生存,生命随时都将面临严峻的威胁,她所能做的,就是尽量让自己融入大众,看起来更平凡普通,不引人注意,这样才可以保证更好的完成任务。她的冷静不是木讷,那是保护自己身份不被揭穿的一种手段,她的不善言辞更不是呆板,那是让自己有更多空间思考的一种机智。正所谓大智者应该是:“既要心如明镜,又要大智若愚。”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一部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史诗大戏,该剧制作精良,演员阵容豪华,一经在央视播出便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据悉,由杨雪主演的另一部剧作《跨国新娘》也将呈现在荧屏之上,届时,观众又能感受到杨雪这个美丽小女子带给大家的一场不同于《人间正道》的视觉享受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