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Laughing嫂终揭盅 谢天华陈法拉亲热戏玩神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天华、陈法拉与黄日华前晚于油塘某木厂,拍摄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的一场警匪追逐戏,无线高层乐易玲更亲临探班。乐小姐一现身即问天华拍得是否辛苦,天华则大卖口乖地说:“你来了便成,如果可以有风,凉快一点更好。”

  被笑指是乐小姐爱将,天华即谓:“据知乐小姐是刚探完林峰的班才顺道过来,(林峰在红磡!)都是九龙区嘛。其实乐小姐个个艺员都疼爱,她来看我有否偷懒罢了。”

  谢天华大赞陈法拉

  天华又称赞陈法拉虽是女儿身,但运动细胞极好:“我之前拖着她跑,但发现她竟可跟我平排而跑,而且没流汗也没喘气呢。(戏中的亲热戏是否很激?)激呀,我会被吴镇宇用玻璃瓶打头。(跟陈法拉哪段呢?)会有床上的谈情戏,细节还要大家商量。”

  另外,陈法拉感谢公司让她演出“Laughing嫂”一角,至于为何被选中?她谓:“可能导演要求角色性格较倔强,因要经常跟饰演我哥哥的镇宇吵架,认为我有这个条件吧。(与天华的亲热戏如何?)据我所知是电视的尺度,可以接受,我反而害怕动作场面应付不到。”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