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五届网络音乐节北京赛区启动 周期跨越2010年

2009年06月17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和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网络音乐节北京赛区近日宣布启动。

  本届中国网络音乐节累计时间贯穿全年并且跨越2010年,将在明年的3月份结束;共包括有网络音乐大赛、网络音乐嘉年华、快乐音乐堂、网络音乐产业高峰论坛、歌唱祖国六十华诞原创音乐会等活动;大赛在北京启动后,北京地区热爱音乐、熟悉互联网的朋友均可通过大赛指定地点报名参加比赛,还可通过网络进行报名参赛;10月份开始进行网络海选,11-12月为落地比赛阶段,明年1月份是分赛区的决赛阶段,决赛将设立金、银、铜三个常规奖项以及10个单项奖;分赛区获奖选手将在明年2月份参加全国比赛,并且出席由一线明星参与的全国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