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拉脱维亚少女合唱团七月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图)

2009年06月17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有“拉脱维亚音乐名片”之称的拉脱维亚少女合唱团将于7月24日、25日在保利剧院上演两场名为《歌声飞越波罗的海》的合唱音乐会。此次演出曲目多为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时期、古典和浪漫时期的代表作,其中还包括多首拉脱维亚民歌及中国歌曲。


  拉脱维亚少女合唱团成立已有40余年,由一群8—18岁的少女组成,她们经过多年的严格训练,有着娴熟的演唱技巧和良好的音乐素养,曾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得大奖。拉脱维亚少女合唱团自身最大的特点便是保持着其学校唱诗班的特质,音质清澈、甜美,合唱团的每一位成员都以她们独特的方式诠释着对于音乐的热爱与感悟。演出中,小演员们将穿着传统的拉脱维亚民族服饰演唱《圣母颂》、《平安夜》等一批中国听众耳熟能详的世界经典曲目。

此外,她们还将与北京市少年宫合唱团共同演绎《同一首歌》、《歌声与微笑》及《半个月亮爬上来》等中国歌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