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车祸门”事件追踪 李亚伟承认撞人

2009年06月17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李亚鹏卷入“车祸门”事件有了新进展,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事与李亚鹏无关,并承认自己就是那个开车撞人的司机。李亚伟还透露死者家属向他们提出三百万元的索偿额。

  李亚伟:是我开车撞的人

  “当时,我停车等红灯,绿灯亮我起步行进到十字路口中间的时候,有一辆车闯红灯撞了我的车头,导致我的车又出去撞了行人。”李亚伟描述当时发生车祸的情况时表示,当时李亚鹏在《沉香》剧组拍戏,这起车祸跟李亚鹏一点关系都没有。

  李亚伟还透露死者家属之所以要把李亚鹏拖入这起事件,是想索要巨额赔偿。“他们跟我联系过,提出300万的赔偿要求,这个要求非常不合理。这是他们在公安机关已做出鉴定后还要把亚鹏牵进来的原因。”李亚伟说。

  死者女儿:300万是算出来的

  随后有媒体记者致电死者女儿李小姐及其律师了解情况。李小姐告诉记者,他们一直以为肇事司机就是李亚伟,但后来又听说是李亚鹏开的车,他们才着手找到了两名证人。

  对于300万的索赔金额,李小姐表示这个数目不是自己胡口说的,而是律师计算出来的。记者紧接着向李小姐的律师沈先生求证,他肯定了李小姐的说法,并补充说:“李小姐一家有上千万的资产,现在生意不能做,损失很大。”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