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车祸门”视频疑现网络 双方各执一词

2009年06月17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文

   搜狐娱乐讯:昨日下午,一个疑似李亚鹏“车祸门”监视器录像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网友热议。关于这起横店车祸,事故双方依旧各执一词:死者家属坚称司机就是李亚鹏,李亚伟则表示不愿再和家属打嘴仗。

 

  横店车祸视频疑现网络

   昨日下午,一个名为“横店李亚鹏车祸门事发现场视频实况”的视频出现在各大视频网站上。在这个长达5分钟的视频里,奥迪和面包车相撞的瞬间仅为4秒,却相当触目惊心。

  在该视频的1分40秒时,一位穿深色衣服的男子出现在马路中央,向前行走。1分52秒时,十字路口冲出一辆蓝色面包车与一辆奥迪跑车相撞,蓝色面包车被弹出,将男子撞倒。2分19秒时,奥迪司机下车走向面包车,和面包司机交涉。之后的两分多钟里,不少行人上前围观车祸现场。

  死者家属:司机就是李亚鹏

   搜狐娱乐立即致电死者女婿张先生,他表示他没有把监视器录像放到网上,不清楚它是怎么流传出来的。至于事故调查的最新进展,张先生表示他目前已掌握足够的证据证明司机就是李亚鹏,“当时交警提供给我们的当事人口供里,面包车司机就跟交警证实过,跟他相撞吵架的是李亚鹏。” 然而李亚鹏前日出席活动时,曾公开表示车祸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并强调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剧组拍戏。对此张先生回应道,“他说他在拍戏,那他就提供不在场证据啊,不能自己说了算。”

   除坚称李亚鹏是司机外,张先生还提出两点质疑:一是怀疑李亚鹏是酒后驾驶,“我们有证人可以证明李亚鹏当天是喝了酒的。证人看到他满脸通红,你说他是不是喝了酒?”二是认为奥迪车涉嫌超速,“一辆车撞了另一辆车,再把人都给撞飞了。这肯定是超速了,交警说时速只有四十几公里,我们家属是质疑的,要求重新检测。”此外,张先生还否认曾提出300万索赔要求,“我们没做出任何索赔要求,都是交给律师和交警部门来负责的。我们家属主要就是想弄清楚到底是谁撞了人。”

  李亚伟:不想继续打嘴仗

   搜狐娱乐还联系上当事人李亚伟,对于死者家属的说法,李亚伟回应道,“那就让他去公安局作证去。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再继续说下去就成打嘴仗了。这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事实是不可能改变的。”至于300万赔偿金,李亚伟表示确有其事,但他不会接受家属的赔偿要求,“一个交通事故发生了,你会私下处理这一事故吗?不会的!法律也有规定,如果这责任是你,你会怎样。所以一定要由公安部门来处理。”

   随后,搜狐娱乐再次致电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她表示,“从那个视频里可以很清楚地看出那就是李亚伟。而且我正在看电视节目采访当地群众,他们都说根本不认识李亚鹏,从来没说过司机是李亚鹏。” 最后马葭表示,“家属的心情我们都可以理解,但是还是希望按照正规渠道处理这件事情,万事都得讲个依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