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300万打造老香港 开城仪式范冰冰骑马入城(图)

2009年06月17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范冰冰穿上一身男裝骑马出场,非常抢眼。
范冰冰穿上一身男裝骑马出场,非常抢眼。

  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昨日于上海松江举行开城仪式,电影花4,300万人民币,打造成100年前老香港外貌的“香港城”曝光。

  昨日演员甄子丹、范冰冰、曾志伟、胡军、李宇春等均有撑场,今届上海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丹尼波尔亦到贺。据知该场景大小相当于10个足球场,花近1年时间搭建。

  一众演员以特别形式进场,甄子丹坐黄包车、李宇春坐轿、胡军与曾志伟及范冰冰则骑马出场,冰冰更穿上一身帅气的男装出现最抢眼。进入香港城后,胡军笑言:“大家终于不用签证,便可来香港了,而且更是1905年的香港呢!”甄子丹亦兴奋的说:“第一次看到佈景亦感到相当震撼!”

  由于场景面积十分大,陈可辛不时要任向导介绍。据悉,剧组最热闹的几天,是吴君如带着女儿、张芝带着儿子等一同出现参观,当记者向陈可辛求证时,他笑而不语,只说:“如果没有人带路,将会很容易迷路。”为了让皇后大道看起来比较热闹,剧组计划动用900名临时演员、40匹马拍摄一场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