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月围城》昨“开城” 范冰冰热晕李宇春冷惨

2009年06月17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李宇春遇冷,范冰冰热晕,这两位昨日出席《十月围城》盛大“开城”仪式的女星,遭遇了强烈“温差”。不过不管冷还是热,结果可都有点惨。

  媒体不理睬

  李宇春孤独离开

  首次出演电影的李宇春,上台时被主持人一顿夸奖,位置也被编排在所有人的最中间,可见片方对其的重视。可惜在发布会结束后,几乎所有演员都被团团围住,唯独李宇春没有媒体理睬。第一次触电的李宇春并没有享受到巨星的待遇,从刚开始上台的春风得意,到最后孤独一人默默离开,这种冷遇想必让她相当不好受吧。

  衣服穿太厚

  范冰冰中暑

  昨日的发布会,诸位主角的出场都十分有趣。甄子丹(博客)坐着黄包车率先出场,李宇春紧跟着坐着一顶小轿子出现,而范冰冰戴着墨镜、身穿黑色骑马装,骑着一匹骏马来到舞台前。不过记者发现,范冰冰虽然在马上英姿飒爽,但下马的时候似乎有点不利落。马一停住,就有一名工作人员跑过来接应她,而她的脚一落地,马上又走上来一名工作人员,两名工作人员一左一右扶着范冰冰走上舞台,而此时范冰冰的脸色十分苍白。发布会结束后,范冰冰在助手陪同下离开现场。记者随后在与现场群众演员聊天时得知,发布会后范冰冰一头倒在沙发上,几分钟之后才清醒过来。范冰冰表示自己头晕、喘不过气,一位当过医生的群众演员当场断定范冰冰是中暑了,范冰冰的助理赶紧帮她换了一套轻薄的夏装,范冰冰休息了一个多小时才缓过来。本组稿件均由本报

  特派上海记者 薛姣 采写

  导演语录

  吴宇森:中国有好市场没好电影

  昨日的电影节主题论坛讨论的话题是金融危机下的合拍片策略,中影老总韩三平说:“未来十年,中国电影将达到300亿产值。”这番豪言被随后发言的陈嘉上泼了冷水:“票房好那是有政策保护,电影真的好吗?”吴宇森站起来附和:“中国以前是有好电影没好市场,现在是有好市场没好电影。”

  冯小刚:我要拿5亿票房

  昨日华谊兄弟和娱乐科技公司IMAX的签约发布会,冯小刚也出席了。对于新片《地震》的演员阵容,冯小刚什么也不愿透露,只说影片总投资要到1.5亿,让他压力非常大。一旁的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插嘴说:“票房最少3.3亿才能收回成本。”冯小刚于是夸下海口:“那我这部片子要拿5亿。”

  贾樟柯:我拍商业片绝对好看

  贾樟柯筹备四年的古装武侠电影《在清朝》,不乏打戏和喜剧元素。对于转型,他表示,自己拍商业片绝对好看,并暗指自己要冲击一亿票房。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