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可辛领军上海开城 半亿打造百年前香港中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贺岁电影《十月围城》在上海松江举行开城仪式,以4300万人民币重建100年前香港中环的景象,昨首次公开展示。主持开城仪式是监制陈可辛、黄建新与上海文广总裁薛沛建,三人开启了通向1905年香港的大门。

  城门开启后,由导演陈德森率演员进场,他们分别骑马、坐轿及黄包车亮相显气势,9名演员甄子丹、 胡军、范冰冰、曾志伟、李宇春、王学圻、王柏杰、巴特尔与释行宇聚集在“石板街”,营造围城之势。范冰冰以中性打扮穿着西装骑马亮相十分帅气。

  这个以半亿港元打造的“老香港”面积相当于10个足球场,搭建时间近1年,将中环殖民色彩浓的建筑以1:1搭建。从石板街开始到鸭巴甸街、威灵顿街,再经皇后大道直到维多利亚港,是按照记载而还原了整个中环的景。重头戏会在皇后大道与石板街拍摄,黎明与甄子丹为首的六义士与满青刺客厮杀的地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