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影节明星多了也“降价” 大牌架势全无

2009年06月17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上影节期间明星云集,有意思的是,在重要活动举办地——上海影城和相邻的某酒店中,任何时段,你都可能碰到明星,他们的状态,和平常在媒体上的形象就很不一样了。前天下午赶一个重要活动,出电梯时险些和一个老外撞个满怀,刚想说声sorry,发现这人竟是克里夫-欧文,没带助理的他一个人坐电梯就上去了。酒店大堂里,随处可见各路明星,认识你的看见你飞奔而过,有的甚至会“难得”地把你叫住:“你采访过我,想起来没有。”

  上影节开幕式开始前的后台景象也十分有趣。近百位明星挤在通道里,一20岁出头的女工作人员手持大喇叭:“××(内地老牌男星),候场!”只见这位老师级人物立马大步奔过,大牌的矜持全无。此时只要不是当红一线明星,见到家乡媒体全都热情无比,有的女星还向记者约照片,“一会红地毯给我拍漂亮点啊……”

  红毯上明星个顶个惊艳,候场区则未必如此了。优雅如陈冲,与张国立等人边聊边候场,手舞足蹈轻松惬意;而随《高考1977》剧组亮相的周显欣,显然紧张得要命,站在候场口一动不动,表情甚至有些惊恐……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