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揭秘“谋女郎”换角疑云 闫妮顶阵四大猜想

2009年06月17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闫妮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上拿下大奖
闫妮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上拿下大奖

  剧照、剧情、演员,对一部电影而言,是再正常不过的组成因素——但是,因为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张艺谋,出品人是张伟平,于是演员造型、演员受伤都变得非一般的令人瞩目起来。最新的消息是,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的女主角,由“小蒙妈”王小华换成了“佟掌柜”闫妮

  相关人士一如既往地保持沉默:事件的主人公闫妮,手机始终无人接听,其助理告诉搜狐娱乐:“真的吗?我们还不知道这件事,现在都在外地出差,是真的吗?”编剧尚敬则委婉地回绝称:“我在跟朋友谈事,稍后联系。”随后手机转入了秘书台状态;王小华的经纪人高大宽,日前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称,他并不在片场陪同拍摄,对剧组的具体情况并不太了解;只有新画面公司负责宣传的平小姐,透露出点滴信息:“这是张艺谋和张伟平临时做出的决定,主要的原因还是根据片子的要求,觉得闫妮更加合适。”

  闫妮的影迷对此格外兴奋,在他们看来,《武林外传》中佟湘玉的角色,与《三枪》中老板娘的角色,有着某种内在的关联性,闫妮演绎起来必将得心应手:“时而软弱、时而妩媚、时而精明、时而强势,八面玲珑的、万种风情的。”王小华的“转迷”们,也未因此而感到失望,论坛中的网友留言显得成熟而冷静:“她是一个优秀的二人转演员,演小蒙妈也演得特别好,如果角色真的不合适,演了也未必出彩,这并不是对她表演的否定。相信总会有最合适她的角色出现的。”

  张伟平向媒体证实了换角的新闻,却对相关细节不愿过多透露。知情人士表示,张艺谋与张伟平临阵换角,并不是谁演得好或者不好的问题,纯粹就是谁更合适。搜狐娱乐根据相关信息,大胆做出四大猜想,揭秘“老谋子”换角疑云。

  猜想一:有经验

  国家广电总局官网的备案公示显示,《三枪拍案惊奇》的梗概为:李四与老板娘的奸情,被老板王五麻子发现,才被杀手张三追杀。从日前T恤曝光的主角造型来看,老板娘着薄透衣裙,襟口开至较低位置,绿衣红花,扭臀送胯,颇有妩媚气息,与佟湘玉的万种风情有相通之处,闫妮接棒后在角色诠释上应无太大难度。

  猜想二:有默契

  尚敬是张艺谋新片的编剧,此前,他曾经成功执导、编剧过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女主角均是闫妮,合作默契已到不需多言的地步。有消息称,闫妮顶阵接演,就是尚敬推荐给张艺谋试镜的。此番再度合作,闫妮与尚敬能在剧情,尤其是喜剧的理解、表达方面,有更好的默契呈现。

  猜想三:有绝招

  《武林外传》热播后,佟掌柜方言版的“额滴神”,一度成为时下的流行语。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中,小沈阳(空间)、毛毛、倪大红讲东北话,“杀手”孙红雷被要求讲普通话,闫妮招牌般的陕西话,会不会成为该片的另一笑点?这会不会也是闫妮中选的一大绝招?

  猜想四:有票房

  虽然张伟平在接受采访时肯定地表示,电影的票房号召力在于导演张艺谋的品牌效应。但是在改拍适合百姓观看的惊悚喜剧之际,启用正在电视剧圈如日中天的孙红雷、闫妮,无疑为该片的票房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此外,知情人士透露,电视剧培养出的人气,让闫妮目前在电影圈也颇为抢手,09年大火的某知名电视剧导演,在筹拍其处女作电影时,首先想到的女演员也是闫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