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月围城》盛大开城 丹尼-保尔当观光客(图)

2009年06月17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十月围城》全明星阵容亮相
《十月围城》全明星阵容亮相

陈可辛介绍起这座城,喜不自禁
陈可辛介绍起这座城,喜不自禁

丹尼保尔带着刘伟强等评委当首批“游客”
丹尼-保尔带着刘伟强等评委当首批“游客”


独家:《十月围城》上海开城
独家:《十月围城》上海开城

  搜狐娱乐讯 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众星云集的《十月围城》于昨日在上海松江举行了盛大开城仪式,两位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和导演陈德森率领甄子丹(博客)王学圻范冰冰曾志伟胡军等片中主演出席,出乎意料的是,本届上海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丹尼-保尔也当了一回观光客,来到城中游览了一番。

  这座坐落于松江的胜强影视基地的1905年的“香港城”按照1:1的比例修建,投资上千万,大小相当于10个足球场,耗时约一年搭建完工,房屋和街道设计十分精致,甚至连每个屋中要住多少人,美术师在设计时,也考虑在内。

有趣的是,当陈可辛、黄建新一行带着记者团在城中游览时,恰巧碰上了本届上海电影节评审团主席丹尼-保尔。陈可辛给丹尼-保尔一一介绍了城中的名胜地点以及在香港历史中的意义,而丹尼保尔十分感兴趣,并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故事,他会选择来到这里拍影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