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沛:仔仔有进步 黎耀祥能拿“视帝”(图)

2009年06月17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戎盼飞
  《银楼金粉》明晚东方卫视开播

  东方卫视要在暑期档打造“引进剧独播季”,首播主打是明晚开播的TVB年代大戏《银楼金粉》,随后还将播出去年TVB收视冠军《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以及80集长剧《珠光宝气》等。昨天,《银楼金粉》的主演秦沛、伍咏薇、胡定欣来到上海为该剧首播做宣传。被问及近年来TVB资深老戏骨当道的现象,秦沛觉得很正常。在中生代演员中,他最欣赏黎耀祥,认为他很有机会拿到今年TVB的“视帝”。青年演员中,秦沛对仔仔周渝民非常看好。

导演觉得伍咏薇(左)和秦沛(右)的“亲热戏”不够“美观”

黎耀祥去年夺得TVB“最佳男配角”

  期待与伍咏薇“亲热”

  秦沛3岁当童星,纵横娱乐圈六十多载,却仍然向记者大吐苦水,称没能拍过亲热戏。他说:“年轻的时候做小生,尺度比较保守,没能和女演员有太多的亲热镜头,往往借位即可完成。现在开放了,却没什么机会了。”在《银楼金粉》中有四位太太的他,看剧本时,就开始期待与三太太伍咏薇的亲热戏。可真到开拍之时,尽管两人都很期待,希望能够真实演出,但导演却不同意,觉得画面不够浪漫美观。说到这里,秦沛脸上流露出十分失望的表情。

  钦点黎耀祥为接班人

  有人说,现在的TVB是资深演员的乐土,新生代演员难以上位。去年TVB热播的《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还有今年的《学警狙击》、《巾帼枭雄》,都是老戏骨们受欢迎,而新生代演员尽管是主演,但都被观众“忽略”。对于这个现象,秦沛说:“从事影视剧工作是要等的。要等好的剧本,等好的导演,等监制,等拍档,等播出机遇,什么都需要等。比如,黎耀祥他的演技早就被广泛认同,最近的《巾帼枭雄》才让他大红大紫。我觉得他有机会拿"视帝"。”秦沛透露,自多年前与黎耀祥合作以来就一直看好他,还大赞黎耀祥为自己的接班人,更夸赞道,黎耀祥在台词及很多方面都比自己更出色。

  夸赞仔仔演技进步

  在近日大热的台湾偶像剧《痞子英雄》中,秦沛饰演三联会会长。已经三度与仔仔周渝民合作的秦沛,昨日也夸赞了仔仔的努力和进步,“青年演员方面,我曾和仔仔合作过很多次,如《狂爱龙卷风》、《痞子英雄》以及内地的《金大班》,我看到仔仔在演技方面的明显提高。”秦沛说仔仔演戏很用心,每次演习他都入戏很深。在《痞子英雄》中,仔仔要演出很痞子的感觉,有段时间还真的变得很“痞”,剧组的人都觉得很讶异。秦沛最后说在新生代的演员中,他是非常看好仔仔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