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韩国惹不快 导演迈克尔公开道歉

2009年06月17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和韩国媒体谁更“大牌”?从目前来看,显然是后者。6月9日,《变形金刚2》的首映礼在韩国举行,迈克尔·贝和演员的接连迟到让韩国媒体忍无可忍,记者前往韩国采访时,亲临了韩国媒体“集体罢工”的现场。不过,这样的尴尬因迈克尔-贝的一封道歉信有望化解,昨日,记者通过派拉蒙电影公司得到了迈克尔·贝对于这场风波的诚恳解释。

  正在全球巡回举行首映式的《变形金刚2》在韩国一站适逢天公不作美,使得韩国媒体在雨中积累了不少火气。原本,该片的首映礼定于6月9日晚8点在首尔龙山CGV影院举行,记者也前往韩国现场报道该项活动。当天晚间,韩国下起了大雨,气温随之骤然而降,记者在7点30分到达现场时,看到韩国各路媒体已经在雨中严阵以待,但随后,记者得到通知,首映礼时间将向后推迟2个半小时。现场的韩国媒体虽然有些不满,但依然对于天气状况引发的迟到表示适量的理解,而600名粉丝虽然苦苦等待了将近4个小时,也在导演迈克尔·贝一行三人到达时爆发出分贝颇高的尖叫和掌声来助阵捧场,让迈克尔-贝颇有面子。但让韩国媒体止不住暴脾气的是第二天一早的记者会,当时在活动开始30分钟后,依然不见迈克尔-贝的踪影,没有了天气作梗主创们的再次不准时让韩国媒体不满。先是一名男记者向工作人员大声“发难”问询,随后,一些韩国摄影记者纷纷开始收拾“长枪短炮”的器材愤然离去,工作人员上前试图劝解,但终究未能摆平这次的集体抵制。也有一些韩国媒体没有撤离,他们表示,自己的同行们是把两天的账一起算了。

  尽管迈克尔·贝三人在记者会上对于韩国粉丝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为自己在首映礼上的迟到而道歉,但是这种口头解释与媒体在大雨中颇为遭罪的苦等相比缺少了些诚意,而且迈克尔-贝也没有对为何在记者会再次迟到作出解释,因此,韩国媒体似乎并不买账,抵制情绪并未消除。于是,迈克尔-贝昨日特地公开发表了一封致韩国媒体和影迷的道歉信,对于两次迟到分别作出了说明。他表示,首映活动迟到是由于周转于不同的国家之间,因而在机场、交通以及酒店都耽搁了很多时间,“我和男女主演西亚-拉伯夫、梅根-福克斯抵达韩国金浦国际机场时已经是晚上7点,虽然我们乘坐的车辆以12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一路狂奔,但还是太晚了。”而至于记者会迟到,迈克尔-贝说:“这主要是个人原因,前一天我不小心拉伤了背部肌肉,疼痛难忍,想要穿戴整齐,甚至于走上记者会主席台阶梯这类极其简单的动作,对我来说也要费很大力气才能完成,当时我并没有让任何人知道我的状况。但无论怎样,我都为我们的接连迟到致以最深切的歉意。”

  迈克尔-贝期待能够“修复”与韩国媒体和影迷的关系,“当天在雨中,我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我只想说:‘韩国影迷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影迷’,近几年,我走访了很多国家,我始终认为韩国媒体和影迷是我最大的支持者。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我在忙于电影后期制作的情况下,特别要求派拉蒙电影公司安排了此次韩国之行。我期待我的诚意能够消除一切不快,也期待着我的下一次访韩。”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