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马假日》翻拍《意大利假日》 中德意合作

2009年06月17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慈文影视、华亿联盟在沪宣布将于年内携手,与意大利、德国的制片商投拍两部具有国际水准的影片。昨天,筹拍中的《意大利假日》女主角玛丽亚-古奇纳塔到场助阵(图)。

  玛丽亚·古奇纳塔说:“我很喜欢中国电影,比如张艺谋的影片非常好看”。《意大利假日》取材于奥黛丽-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的经典《罗马假日》,索菲娅-罗兰的儿子庞蒂将担任导演,中方男主角尚未确定。此外,与德国合拍的电影为《海外计划》。玛丽亚-古奇纳塔认为中国电影市场正在上升阶段,自己希望参加更多的合拍片,希望中国观众能认识她喜欢她。玛丽亚·古奇纳塔曾在《007之黑日危机》《邮差》中出演角色。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