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妻子涉毒被批准逮捕 最高可被判三年

2009年06月17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卢国强

满文军与妻子李俐(资料图)
满文军与妻子李俐(资料图)

  本报讯 满文军妻子李俐因在生日聚会上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拘后,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记者昨天了解到,此案的材料已经被移交到了检察机关。

  此前,满文军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并于6月3日下午拘留届满。

  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夫妇因在cocobanana歌舞厅一包房内吸毒被警方带走。经北京警方调查,满文军尿检对苯丙胺类毒品和氯胺酮类毒品呈阳性,吸食了摇头丸和K粉,满文军因此被行政拘留14天。

  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则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并由警方向检察机关提请批捕。据了解,6月2日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李俐,罪名是“涉嫌容留他人吸毒”。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容留他人吸毒罪是指为他人吸食、注射毒品提供场所的行为,犯该罪的应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据悉,李俐涉嫌容留满文军、河南电影制片厂导演毛赛男、歌手王冰洋等在内的9人吸毒。据了解,李俐和满文军等人所吸食毒品以甲基苯丙胺(冰毒)和氯胺酮(K粉)成分为主。

  6月8日,满文军释放5天后通过电视台向公众道歉。满文军称他们夫妇吸毒一事给自己家人也带来担心和困扰,当时满文军表示,将“重新振作起来,更好地成长。先做好人,再唱好歌”。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