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R.BRAIN》收视回升 龟梨和也被讽运气不济

2009年06月16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截至目前为止木村拓哉领衔主演的新剧《MR.BRAIN》已经播出了第四集,收视率是21%。这样的话,四集当中只有第三集跌倒了20点以下,而且还是大幅度下跌到16.3%。这就不免让人更加认定《MR.BRAIN》第三集之所以这么衰,全在第三集的客串嘉宾龟梨和也。甚至有业界人士大肆嘲笑龟梨和也是日剧界的贫穷之神。

  某电视剧记者指出:“虽然从第一集到第二集就看得出来剧集本身收视在缓缓下降,但是第三集实在是下降得太离谱了……虽然也有人指出剧本很糟糕,但是上一集的下集预告中客串嘉宾是哪些,才是真正影响收视率的最大因素。

结果显而易见龟梨和也和相武纱季的魅力都不足够。”

  之前《神之水滴》收视率就让人惊叹独撑场面的龟梨和也观众缘不足,今次的客串更是让人深信这一点。

  本月8日龟梨和也去了电影《变心金刚2》的派对,该片日美同步全球抢先上映,今次的排队邀请了爆乳姐妹花叶姐妹、巨乳女星星野秋等人到场。此外还有DAIGO、加护亚依等人出席,相当具有话题性。

  相关人士透露:“席间他和叶姐妹谈笑甚欢,又主动跟相关人士和记者们打招呼,但是也没进行自身任何宣传。恐怕是因为他客串的电影版《极道鲜师》上映在即,害怕万一有什么不好的言行,就会被骂得更凶吧。其实无论是杰尼斯还是他本人都很努力想好起来。”另外电影人LiLiCo也曾在自己的博客上写过“龟梨和也曾向我自荐”,所以认真说起来,龟梨和也其实是有努力推销自己想要好好工作的,也许他真是运气不济。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