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电影项目创投会举行 合拍片项目公开陈述

2009年06月16日2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前方报道组 图/聂酉晨
导演黄建新
导演黄建新

评委
创投会现场众评委

作家严歌苓
作家严歌苓

  搜狐娱乐讯 6月16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项目创投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这是上海国际电影节推动产业发展的战略核心之一。著名导演黄建新、好莱坞编剧严歌苓亲自出席,为创投会捧场。

  中国电影项目创投立足中国合拍片电影市场,旨在整合国内外电影资本与优秀电影项目和创意内容,为投资者创建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希望以其丰富的中国电影创作资源与特别的组织形式,为国内外资本与项目提供最有效的服务和促动。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217个中外项目,其中来自中国的《大街上的卡特琳娜》、《不在场的爱情》、《继续前进》、《卡拉OK》、《Mr.窦的红胡子》、《汤》、《树》、《钢的琴》等项目脱颖而出,顺利入围。据悉,本次项目创投还特别邀请了导演黄建新、作家、编剧严歌苓、万诱引力电影公司总经理郑碧雪等担任评委。今日的创投会现场,8位年轻新锐导演分别通过8分钟的影片阐述来吸引在场的潜在投资人,评委们也从专业的角度就每个项目的演员阵容、故事情节、制作预算、商业前景以及拍摄周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另悉,此次项目创投将在6月17日举行揭晓仪式,选出最具潜力的项目。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