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雅莉不怕“女追男” 拍MV被唐禹哲“电”晕

2009年06月16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超女黄雅莉日前拍摄专辑《雅莉不怕》主打新歌MV《恋爱绝句选》,搞笑化身追男生,却被第一次合作的台湾帅哥唐禹哲“电”得手足无措,连镜头都忘了看。

  “今日新闻”消息,谈及这次MV拍摄和飞轮海组合成员唐禹哲黄雅莉害羞笑说:“这是我第一次跟男生合拍MV,真的超紧张,而且唐禹哲双眼真的很会放电,害我演对手戏时,都不知道该看哪儿,也忘记表情要有笑容了!”

  唐禹哲不好意思,赶紧澄清:“雅莉可能觉得我爱耍酷,相处一整天都很少讲话,其实是因为我前一天工作太累了,所以很困想睡觉,绝对不是在乱放电。
”雅莉、唐禹哲首次合作,除了切磋演技,也彼此分享做菜经验。当唐禹哲听到黄雅莉喜欢烹饪,甚至还会做蛋糕,相当佩服表示:“太厉害了,像我大概只会下水饺、煮泡面吧!”

  20岁的黄雅莉唱出“女追男”的勇敢求爱心声,MV情节更安排黄雅莉无厘头演出,展现黄雅莉可爱俏皮的一面。对照《恋爱绝句选》MV女追男剧情,黄雅莉招供,自己也曾有暗恋别人的经验,但对方只把她当小妹妹看待,最后这段暗恋当然无疾而终。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