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玄彬PK张东健 电视剧《朋友》再现影版经典场面

2009年06月16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韩国演员玄彬和金民俊作为MBC电台从6月27日开始播出的电视剧《朋友,我们的传说》中的主人公,通过电视剧展现《朋友》中张东健和刘五性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和电影版《朋友》张东健饰演同一角色的玄彬免不了要被人和张东健做比较,电视剧还没开播就开始了PK。


  “中央日报”消息,在最近公开的剧照中,两人在雨中发生冲突和娱乐场所的场景等再现了经典的电影场面。照片中通过色彩的调整呈现出和电影中相同的意境,引起大家的关注。

  《朋友,我们的传说》的总监李昌准表示:“这部电视剧是以电影为基础制作的,但是有超出电影的影像和新的故事情节。我们将呈现给大家比照片上更多的趣味。”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