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30进10赛制曝光 何炅杨乐乐领衔主持

2009年06月16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经过连续六天的直播之后,终于从全国300强的庞大阵容中诞生了60位幸运儿,而这60名选手在经过2天的短暂调整,接下来即将迎接新的挑战。6月17日(周三)晚19:35,“2009快乐女声”全国20强突围赛的第一场将正式拉开帷幕,60位选手将分两场,争夺20个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名额。今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从导演组处了解到了明晚比赛的赛制、选手阵容以及主持人、评委等细节的安排。

  赛制设“安全”“危险”区 变数多多看点多多

  记者今日从导演组处得知,“2009快乐女声”全国突围赛将分为两场进行,每场30名选手中,将诞生10个晋级名额。首先,30名选手将分为6组进行第一轮演唱,每组选手演唱完毕之后,评委将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从中选出一名表现最好的选手进入“安全区”,三名表现一般的选手进入“危险区”,一名表现最差的选手则直接淘汰。直至6位进入安全区的选手和18位进入危险区的选手全部诞生后,评委们再综合考虑,从6位进入安全区的选手中可以选出直接晋级的选手,而18名危险区的选手中,也有直接淘汰的可能。在这一轮中既没有晋级也没有淘汰的选手,则将根据演唱风格和特色,分成若干组进行依次演唱,评委再从中选择出最终的晋级人选。至此本场的10名晋级选手就此产生。

  纵观此赛制,则在于比赛的变数将会增加不少,首先安全区只能保证选手不被淘汰,但是并非代表了直接晋级,而危险区的选手们虽有淘汰的危险,但是也可以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后面的PK中翻盘成功。这样每一轮演唱对于选手来说都是背水一战,也能够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之下,激发出她们的最大潜力。

  纵贯两大演播厅 何炅乐乐领衔主持群

  而且在明晚即将进行的“2009快乐女声”20强突围赛中,湖南卫视也特别将400和600两个演播厅用于比赛的直播,选手们将在600平米演播厅进行演唱,而400平米演播厅则作为安全区和危险区的设置,将选手们台上、台下的一些细节都真实呈现于观众的眼前。在“快乐女声”以及前身“超级女声”的历史上,用两个演播厅进行直播还属首次,这样的设计也能够让观众更加清晰的观看到喜爱的选手冲击全国20强的历程。

  而主持人方面也是备受关注。此前的六场突围赛,湖南卫视尽遣主持人登场,而作为20强突围赛的重要性,湖南卫视在主持人方面也派出了何炅和杨乐乐的搭档领衔,柯豆和唐笑的组合在此前也颇受好评,他们将在分会场主要负责连线的工作,而何炅和杨乐乐则将在600平米演播厅,带领观众见证30位快乐女声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包晓柏、郑洋、李延亮坐镇评委席

  至于评委更是观众瞩目的一大焦点,尤其是他们手中掌握着参加比赛的快乐女声们晋级和淘汰的最终决定权。在明晚即将进行的比赛中,包晓柏、郑洋和李延亮将坐镇评委席。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温文尔雅,她的点评也属于比较温和的类型,但是能够给选手多层面的指导;而包晓柏虽然严厉,但是善于画图的他,却是选手们前进和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对于音色的挑剔,使得他对选手们的综合素质要求颇高。这三位评委的组合,将是参加明晚比赛的选手们所要征服的第一组对象。

  到底哪位选手才能从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下脱颖而出?谁能够搭上全国20强的第一趟班车?6月17日本周三晚19:30,“2009快乐女声”全国20强突围赛第一场将拉开帷幕,敬请关注。

  附:“2009快乐女声”全国20强突围赛第一场第一轮歌单(以播出为准)

  号 姓 名 唱区 曲 目

  1 杨 梓  《我迷上了一种叫做音乐的东西》(原创)

  2 李方丁 杭州 《不可能错过你》

  3 王志心 哈尔滨 《一夜之间》(原创)

  4 丁 爽 石家庄 《做我自己》

  5 夏文婧 长沙 《在雨中》

  6 搜狐 陈艺露 《billy s》

  7 兰州 李宵云 《最长的电影》

  8 长沙 李媛希 《蓝色雨》

  9 胡绮雯 《Before Your Love》

  10 成都 王 魏 《Give Me One Reason》

  11 成都 王艾琪 《爱爱》

  12 成都 郁可唯 《Dreams》

  13 成都 唐 宁 《过不去》

  14 南京 潘 辰 《When You Gone》

  15 杭州 关赢 《怪兽》

  16 武汉 陈思婷 《CRéTIN》?

  17 南京 张栩嘉 《好想好想》

  18 成都 董怡菲 《Honey Honey Honey》

  19 南宁 张艺潇 《薇多莉亚的秘密》

  20 西安 蔡 梦 《黑盒子》

  21 文筱芮 《谁》(原创)

  22 金鹰 大春子 《Stand By Me》

  23 金鹰 刘 欣 《终结孤单》

  24 成都 喻佳丽 《王子的新衣》

  25 长沙 谷 微 《千年之恋》

  26 南京 王庆庆 《La isla bonita》

  27 太原 陶 乐 《飘摇》

  28 南京 尹王雪 《背叛》

  29 南京 张佑方 《牛仔很忙》

  30 广州 赖李环 《问》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