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在京首映 张璇白裙亮眼出席(图)

2009年06月16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璇白裙亮眼
张璇白裙亮眼

张璇解说饰演角色
张璇解说饰演角色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15日,为庆祝建国60周年而拍摄的红色题材电影《沂蒙六姐妹》在京举行隆重的首映发布会。该片导演王坪携主演张璇、刘琳等出席,国防部部长迟浩田等国家领导人也前来捧场。出演沂蒙六姐妹之一的新人张璇一袭白裙亮丽出席,成为全场焦点。

  电影《沂蒙六姐妹》以发生在沂蒙老区的著名的孟良崮战役为背景,讲述了沂蒙女性杰出代表“沂蒙六姐妹”带领全村人民为支援革命前线而忘我拼搏的感人事迹,唯美、抒情地展现了革命战争年代以“六姐妹”为代表的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和巨大牺牲,将沂蒙秀美的风光、可敬的人民、高尚的情操表现得淋漓尽致。片中张璇与当红小生李晨饰演兄妹。

  据悉,张璇是特意从电视剧版《如果爱》剧组请假前来参加首映礼。预计该影片将在国庆节期间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