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革命史诗剧《东方红》首播 双面殷桃献礼打头炮

2009年06月16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革命史诗剧《东方红》首播,双面殷桃献礼打头炮

  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东方红》日前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晚间黄金强档隆重开播,该剧全方位、多角度、宽视野地描述了1949年新中国诞生之际这一壮丽的历史画卷,披露了大量鲜为人知的历史内幕。青年演员殷桃在剧中一人独挑两角,饰演双胞胎姐妹,为09年献礼剧打响头炮。

  《东方红》展示了1949年前后,国共两党之间秘密战线的反特、反潜伏、反破坏的生死谍战。殷桃第一次突破性地分饰两角,塑造一对从性格到信仰都存在巨大差异的双胞胎姐妹。长大后妹妹谷正涵成为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姐姐谷正藩成为国民党女特务,拥有同样血缘的至亲却成为宿命的死敌。

  从《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一路走来的殷桃,用自己的专业和勤勉铺就了一路璀璨星途。在近期的电视银屏上,由殷桃主演的《大珍珠》、《女人一辈子》等热播剧带领着沉寂颇久的“女人戏”光荣翻身,成功创下一轮轮收视热潮。据悉,女特务谷正藩是一个性格极其复杂的人,《东方红》制片方在挑选演员时可谓抱着“宁缺毋滥”之心,直至看到《大珍珠》中殷桃的出色表演,她将白珍珠从19岁一直演到50岁,让电视观众大为赞叹,也为自己极强的可塑性再次正名。而首要出演《东方红》,殷桃的表演仍然拿捏到位,游刃有余。“这是我第一次在一部剧中同时演两个角色,挺好玩的。我演的是一对姐妹,两个人外表一模一样,内心却相去甚远,这其实还挺难的,逼得我不得不更用功一些,尤其是一些心智上的转变。”殷桃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