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携妻做客《鲁豫有约》 婚姻不仅是一张纸

2009年06月16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和孙宁夫妇
王学兵和孙宁夫妇

《忘不了》剧照
《忘不了》剧照

  演员王学兵结婚的消息日前终于得到了亲口证实,在最新一期的《鲁豫有约》中,王学兵携新婚不久的妻子孙宁甜蜜讲述两人的浪漫故事。结婚后的王学兵表示:婚姻不仅是一张纸,更是一种责任。

  王学兵与妻子孙宁的缘分要从电视剧《忘不了》说起,在剧中饰演情侣的两人常常交换食物彼此熟悉,而两人不约而同的敬业态度更令彼此相互欣赏。尽管两人的婚恋传闻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让王学兵一度成为风头浪尖上的焦点人物,但他似乎总是尽量低调又并无顾虑。

  尽管曾被爆“婚前曾犹豫”,但婚后的王学兵显然还是改头换面,用孙宁的话说:“简直换了一个人。”不喜欢小动物的他现在开始照顾小狗,常年拍戏在外的他如今知道要留更多的时间照顾家人,“我现在觉得改变了很多。小一点的时候,老觉得妥协了好像就怎么着了似的,失去自我了。”王学兵说,“我以前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如果那样那还是我吗?现在想想,怎么着就不是你了呢?现在结了婚,更明白婚姻不是一张纸了,那更是一种责任。”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