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军纵马开城 《十月围城》再显精湛骑术(图)

2009年06月16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王学圻、胡军、甄子丹
(左起)王学圻、胡军、甄子丹

《十月围城》全剧组
《十月围城》全剧组

胡军与甄子丹
胡军与甄子丹

  6月16日上午,正在上海热拍的巨制《十月围城》第一次打开城门,向全国媒体以及上海电影节评委会开放,向所有人展现了100年前的香港中环,一直秘而不宣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作为第二个出场的嘉宾,胡军紧随坐在黄包车里的甄子丹之后,一路纵马扬鞭出现在众人面前,让现场所有的人都亲历了胡军在《赤壁》里精湛的马术。

  随后坐着轿子的李宇春、信步走来的巴特尔、温文尔雅的王学圻等人都纷纷登场,大家惊喜地发现每个演员的出场都别具特色。据悉,这也是《十月围城》剧组精心为每个演员设计的出场环节,每个人都是根据片中人物的身份来设定,而胡军作为片中刺客的最大首领,不仅精通十八般武艺,还擅长精湛的骑术,这也是胡军继《赤壁》之后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他的骑术。

  在《十月围城》里胡军饰演了一个与历史相悖的悲剧人物,有坚定立场、信奉铁血政策,对于民族处在水深火热的境况痛心疾首,却站在了历史的对立面上,忠于清朝廷,刺杀孙中山。许多观众都表示,看惯了胡军饰演的大英雄,第一次看他演“坏蛋”,很值得期待;而业界则因为胡军在《赤壁》里的精彩表现,说他已经成了备受关注“武打明星”。对此,胡军表示,拍打戏他算是“业余的”,生活中的他喜欢带着女儿一起骑马,这也是他与女儿之间最好的游戏之一。

  另据悉,在《十月围城》里胡军将与甄子丹有精彩的对决戏份,那么“业余打星”胡军对阵“功夫皇帝”,究竟孰强孰弱?还得期待贺岁档时,《十月围城》正式公映方见分晓。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