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中枪声》召开首播新闻发布会 将登陆央视

2009年06月16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昨天,陕西电视剧《关中枪声》在京召开了首播新闻发布会,宣布《关中枪声》将于本月18日起在央视八套播出。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晏朝参会。

  《关中枪声》由西部电影集团出品,该剧据我省作家樟叶的长篇小说改编,由曾指导过《玉观音》《长恨歌》等影视剧的导演丁黑指导。故事围绕辛亥革命前后陕西新军将领兼哥老会“太白山堂”龙头老大刘五展开,描述了陕西哥老会组织与同盟会的结盟导致陕西举义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始末。李亚鹏则在该剧中扮演传奇人物刘五,彻底颠覆了以前青春偶像剧中长发青年的形象。晏朝说,电视剧《西安事变》《保卫延安》《关中枪声》先后在央视播出,是我省文化界的喜事,也是对所有辛勤耕耘的“影视陕军”的褒奖。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