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团》上演“危险主题” 高危险境令人窒息

2009年06月16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经历了两个多月的魔鬼训练,目前留在"金牌魔术团"舞台上的10位魔术师,无论是魔术技法,还是心理抗压能力,都可谓是历经了严苛考验。然而,本周《金牌魔术团》节目中,他们将要面临的,是更加残酷,更大风险的挑战,因为本期节目的主题就是"危险"。

  其实,观众在欣赏精彩纷呈的魔术时,可能并没有意识到"魔术"是一个高风险的行业。记者随手在搜索网站上,输入"魔术表演意外"时,就搜索到许多相关新闻,仅近期就有"日本魔术师被20剑穿身"、"老虎咬伤14岁女演员"、"帅哥玩魔术表演"喷火" 意外失手头发烧光"等报道。这些意外也经常出现在艺高人胆大的魔术大师们身上,当今人气最高的魔术师刘谦,就曾几次被火烧伤,有一次长沙表演"死亡逃脱术"时,甚至还险些被炸死。

  大家从上周节目中了解到,一直被称作"中国的大卫科波菲尔"的河南魔术师丁德龙,因为彩排时的疏忽,致使女搭档被利剑刺伤,虽然没有危及性命,但当时血流如注的场面,仍然让在场的所有魔术师,都惊得毛骨悚然。在本周的魔术主题秀中,他们又会以怎样的状态,迎接这次大考呢?

  上期获得"金牌魔术师"称号的表演者邓男子就明显感觉到了压力。邓男子告诉记者,他本期的节目是"水箱逃脱",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在难度方面会加大,"作为我们专业魔术师来说,本来以为危险不会太大,可当正式投入练习时,发现其实还是挺难的。加上练习的时间只有三天,压力真的很大。"丁德龙上周虽然坐上了"冷板凳",躲过了主题秀,然而他的这次意外也给其他表演者,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

  据悉,本期节目除了"水箱逃生"外,还会用到毒蛇,甚至将魔术师绑在过山车轨道,进行瞬间逃逸的表演。届时,魔术师们能否战胜巨大的心理压力,再次成功闯关?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5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