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新人奖举行发布会 新导演青涩面对媒体(图)

2009年06月16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
新导演青涩面对媒体
新导演青涩面对媒体

    亚洲新人奖是上海国际电影节除了主竞赛单元外颇具关注度的奖项,去年,台湾电影《九降风》就摘取了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16日,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举行新闻发布会,九位亚洲新导演带着他们各自的作品来到上海,和观众交流。

  本届亚洲新人奖的九部参赛作品来自中国、印度、新加坡、菲律宾、伊朗、韩国六个国家,和电影节上那些大牌导演不同,这些“初出茅庐”的电影新人显得比较拘谨,他们很认真地介绍自己的影片故事,也诚恳地邀请媒体能去展映地点观看自己的电影。

  新加坡导演邝子君的《岁月》,由于改编自他和弟弟的黑社会生活而受到颇多关注,而邝子君导演在发布会上或幽默发言、或和记者玩对拍的表现,给自己加了许多印象分。日本女导演森艾美的唯美爱情片《恋极星》则用“青春物语”的主题吸引了引起了许多女记者的兴趣。相比之下,已经人到中年、从事了多年广告业的中国导演彭家煌更加成熟老道,他的《上学路上》全部由自己投资,虽然儿童公益影片在眼下市场缺乏卖点,但他表示希望能给儿童片市场带来新鲜的血液,“我没有回收的压力,到了这个年纪开始要追求梦想了”。

  本届亚洲新人奖的评委由林权泽、余男等人组成,最终结果将于6月19日揭晓。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