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歌教父周传雄与您相约东南劲爆音乐榜

2009年06月16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已于5月27日在福州火热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公布了诸多创新内容、亮点和特色,其中一项内容就是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拉票会将于6月至10月期间走出福建,前往重庆、郑州、乌鲁木齐……等地,让好音乐渗透东西南北中。 6月21日重庆-四川外语学院,劲爆榜拉票会快乐开唱 。

  重庆地处中国内陆之西南,人谓“山城”,又号“雾都” ,是中国四大中央直辖市之一,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而福建地处祖国东南部,是中国著名侨乡,在历史上是“海上丝绸之路” 。做为省会城市的福州历史悠久,不仅有榕城、温泉城之雅称,还有“江南胜地”之美誉。此次东南卫视“劲爆榜”从东南走进西南,不仅带去了八闽儿女的祝愿,还有海西人民的热情。

  重庆拉票会的嘉宾就是久违了一年多的情歌教父周传雄,这次他带着全新的创作专辑《恋人创世纪》和歌迷见面。首先令人眼前一亮的就是他那标志性胡子的消失,为他换来了一个迷人、而又带着成熟气息的形象。然后就是全新的音乐。新专辑《恋人创世纪》的开篇之作“恋人创世纪” ,演绎上用清新的唱腔、加上略带神经质的呢喃细致地表现出现代人的恋爱态度。《关不上的窗》在编曲上加入了大量电子的元素、与弦乐的衬底,令一首单纯的伤情的作品,变得更具听觉的诱惑。 周传雄对于唐诗宋词是青睐有加的,这次将李叔同的《送别》重新改编,别有一番心意。《冬天的秘密》、《我们的翡冷翠》两首歌简单清新。周传雄和女徒弟李千娜一起演绎的“伤心酒杯”。从编曲、两位歌手的唱腔、歌词的描写,都一致地表现出温暖与知性美感。另一首作品“黄粱梦”,周传雄加入了大量的“中国风”的元素,在编曲上也加入了些许小调的色彩,为作品套上了一份浓郁的古典美。

  在6月21日重庆-四川外语学院的拉票会上,周传雄除了会将新专辑中的新歌一一送出外,还将进行老歌回顾《黄昏》、《有没有一首歌》、《出卖》……除此之外,节目组精心为周传雄和歌迷设置的互动环节,也会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