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清爽造型支持环保 呼吁企业多做公益

2009年06月16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苏有朋清爽打扮
苏有朋清爽打扮

苏有朋与张涵予
苏有朋与张涵予

  日前,某全明星颁奖晚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在活动中,苏有朋以一件绿色衬衫白色休闲西裤亮相,并压轴亮相为公益企业颁奖,现场他还呼吁更多企业都能参与公益事业。

  苏有朋出道20年,而他的环保之路也整整走了20年。从最初应邀担当环保代言人,到主动参与公益活动,再到如今创办基金大力支持环保建设,他为公益积极努力着。饮食上,积极推广素食健康;穿着上,奔走各个环保材质服装秀T型台;内心上,宣传抵抗抑郁的心灵环保,苏有朋一项都没落下。

  此次出席该颁奖晚会,苏有朋还和张涵予、周迅一起为公益风尚的企业颁奖,一身休闲清爽造型出场的苏有朋颇受媒体和到场的品牌商欢迎,绿色上衣更显时尚。而一向热衷公益的苏有朋除大力宣传公益外,还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也加入环保的行列。而苏有朋表示,绿色的环保的象征,希望以此唤起更多人能参与到环保事业中。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