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博归来 三重惊艳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2009年06月16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成都,我爱你》揭幕

《成都,我爱你》

《成都,我爱你》

  由中博传媒倾力打造的09年浪漫爱情大片《成都,我爱你》近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高调亮相,继13日受邀参加电影节开幕礼后,中博传媒与合作伙伴Mbox唱片公司在上海举行盛大“电影歌汇”。电影节组委会,成都市政府,主办方领导以及各界名流嘉宾和近百家媒体到场祝贺。这是中博传媒近十年中首次高调推出新片,本次活动也成为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组委会最受关注的大型活动之一。

  十年一剑,当年三雄今何在

  中博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批取得影视制作特许资质,专业从事影视投资、制作与发行,以及新媒体内容制作、传播与互动的传媒公司。当年,一部《鬼子来了》由华亿影视公司、华谊兄弟影视公司、中博时代影视公司联合投资制作,引起业内强烈关注,却最终难抵境外得奖境内受挫的重创。

  十年间由中博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韩国电影《哭泣的拳头》获得2005年第58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国际评论家协会奖”,《食客》《喜马拉雅的风》《外出》在韩国都获得了巨大的商业和艺术成功。随后,中博传媒在韩国发行的《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无极》等中国知名大片树立了中韩电影交流史上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十年后, 中博传媒重回中国电影市场,最新完成的09年国内首部浪漫爱情大片《成都我爱你》给观众带来又一份新的惊喜与期待,彰显出中博传媒独特的亚洲电影制作理念。

  10年,对一家民营公司来说是一个考验,也是一种肯定。通过十几年的积累,中博传媒已成长为一家具有独特制作风格,成为拥有新媒体,无线、传统影视的创造性企业。

  此次《成都我爱你》的主题音乐就是中博传媒与合作伙伴Mbox唱片强强联手的一次完美体现。在15日举行的大型电影歌汇上,中博传媒与Mbox唱片公司向业内展示了一场令人惊艳的音乐盛宴:三首浪漫温情的主题曲,多名主创明星的电影歌曲演唱以及Mbox唱片签约艺人的精彩助唱,让歌汇精彩纷呈,令人难忘。

  高调亮相,明星主创备受关注

  作为《成都我爱你》宣传的揭幕活动,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亮相的“电影歌汇”汇聚电影所有主创,逐步揭开了《成都我爱你》首款海报、主题曲、宣传片的三重神秘面纱。作为中

  国第一部城市主题电影,此次的《成都,我爱你》以成都为背景,讲述了“过去”、“现在”、“未来”三段发生在成都的爱情故事,由许秦豪(韩国)、陈果(中国香港)、崔健三位担任的导演将分别执导影片中三段独特的爱情故事,影片云集了郑雨盛(韩国)、高圆圆、郭涛、安雅(台湾)、黄轩、谭维维等亚洲知名影星。新颖独特的主题创意、强大并极具期待的导演和明星阵容,使得影片从刚一开拍起就成为了备受媒体和观众青睐的宠儿,并吸引了各大国际影展的密切关注,相信该片在给国内外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会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成都和成都人民的生活,体验成都这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的魅力,把成都的城市品牌更广地推向国际。

  据悉影片《成都,我爱你》将于今年6月完成后期制作并提交送审,以确保影片能够赶上9月举办的威尼斯电影节影展。同时该影片已被邀请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釜山电影节, 此次受邀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三大导演的聚首和主演高圆圆等的亮相已成为上海电影节吸引业界和媒体视线的亮点之一。

  傲视未来,亚洲电影航母已启航

  多年以来,中博传媒总裁陈伟明一直坚持“大亚洲电影”的概念,此次重金打造推出的年度爱情大片——《成都我爱你》,集结了中港韩三地顶级导演和亚洲当红明星和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以这样的组合这样的搭配闪亮登场,从投资到导演到演员的亚洲化路线彰显无疑,让人不得不对这部中博传媒盛大归来投资制作的影片充满了期待。

  在国内各类“大片”声势一浪高过一浪的情形下,可以看出中博传媒对影视业的“野心”:不只是要打造一部成功的电影,而是力图走一条更宽广的道路——放眼亚洲,打造亚洲电影这个概念才是他真正的雄心壮志。《成都我爱你》,这部看点多多已成为09年度最具期待的爱情大片,只是中博传媒多年后重新回归传统电影市场的第一次亮相,而日后打造横跨中、日、韩、港、台三国五地合作的强大电影制作发行航母的路线,已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