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伦敦首映 梅根露背装曲线尽显

2009年06月16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当地时间6月15日,《变形金刚2》的主创人员马不停蹄地从德国柏林来到了英国伦敦,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希亚-拉博夫、梅根-福克斯等人以及大黄蜂模型一同出席了首映礼。  

  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继昨日在柏林真空身着朱红色高开叉长裙之后,今日在伦敦则以黑色露背长裙登场。

也许这一变化源于开放的德国和相对保守的英国有着一定程度的差异,但仔细一看,梅根此次虽然从热情奔放转为了稳重典雅的风格,但依然不改其性感妩媚的路线。其礼服后背处的吊带设计和金属结构,很好地突出了这款礼服突破传统的现代风格,并且有效地表达了梅根的曲线。同时前胸的设计也非常适合梅根的体形,大方的同时又不乏野性气质。 

  《变形金刚2》将于2009年6月24日在英国公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