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山优马加藤罗莎 挑战超越年龄的禁断之恋

2009年06月16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杰尼斯事务所中山优马(15岁)首次主演的富士日剧《恋爱恶魔~吸血鬼男孩~》(7月7日开播)的制作发布见面会于15日在东京都内的宾馆召开。去年以NHK连续剧《BUTTERY》演员出道。

  中山优马这次主演,饰演的是为了获得永生来到人间、进行高中生活的吸血鬼少年。在剧中他和大9岁的高中老师加藤罗莎陷入爱河。不过他本人称:“拍摄非常愉快。我虽从没有和年龄大的女性谈过恋爱,却也觉得爱情和年龄没多大关系。

希望大家看了之后也都能获得感动。”加藤也说:“虽然是一段禁断之恋,不过既然是夏天,还是要燃起热情。”

  另外,近藤真彦、姜畅雄、森本慎太郎等其他出演者也参加了这次发布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