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嘉良苏岩年底在京办婚宴 亲朋好友都邀遍

2009年06月16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香港演员罗嘉良将于年底和女友苏岩结婚,并且要在北京大办婚宴。

  香港演员罗嘉良与内地演员苏岩,因主演电视剧《完美结局》而定情,该剧昨晚开始在BTV文艺频道播出。昨天罗嘉良接受记者电话采访,透露二人各自在拍戏,婚期已敲定年底举行。

  今年1月30日,46岁的罗嘉良和34岁的苏岩在北京订婚。罗嘉良昨天透露,订婚仪式非常简单,只交换了银戒指、开香槟庆祝,两只银戒指也是订婚当天在首饰店买的。

  罗嘉良在电话里大夸苏岩,说她是一个好女人。“我非常欣赏她对任何事情都很认真的态度,而且她是与我思想上能够沟通的女人,一个很好的女人。”

  目前,罗嘉良正在香港拍摄无线新剧。他表示,等8月底戏份一结束,就会全力筹备婚礼,之后就会和苏岩定居北京。“我们初步计划,婚宴会在北京和济南分别办,因为苏岩的老家在济南,济南只是家人团聚,不会对外公开。北京的这场婚宴会隆重一些,我们的亲朋好友都会来。”罗嘉良说。

  链接

  假戏真做结局完美

  2007年底,罗嘉良与前妻方敏仪办妥离婚手续。也正是在这个时候,罗嘉良和苏岩合作电视剧《完美结局》。

  剧中,俩人饰演恩爱夫妻,有不少亲热戏份,结果假戏真做。

  采访中,罗嘉良坦言,他和苏岩因《完美结局》相识、相恋,这部剧对他来说意义非凡。“我和苏岩都打算有空的时候,好好再看一遍这部戏,DVD也会珍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