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名模21岁脑溢血猝死 疑与作息不正常有关

2009年06月16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当红日本时尚杂志模特纯恋
当红日本时尚杂志模特纯恋

  逐渐走红的日本时尚杂志模特纯恋,11日突因脑溢血在家中猝死,年仅21岁;消息传出后,许多人都相当震惊,还有网友特地制作纪念影片,上传到网络上表示哀悼。

  中新网的报道指,21岁的纯恋正值青春年华,竟因为脑溢血而突然离世令人感到错愕。据悉,纯恋最近因为身体不适回家休养,10日晚间和经纪公司失联,11日就传来因为脑溢血在家中去世的消息。

  纯恋现年21岁,身高155厘米,狮子座,血型A型,出生地在岩手县,今年3月开始到东京发展,成为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儿,并以冶艳造型与窈窕的身材迅速走红,知名购物网站甚至还有她专属网页。

  纯恋最近在博客中说自己严重头痛而到医院治疗,但身体状况已经好转。如今突然传出病逝噩耗,许多粉丝难以置信,还有人特地制作影片来悼念她;据纯恋友人指出,她会发生如此不幸,可能是工作繁忙与作息不正常,经常在半夜或清晨才上床睡觉所致。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