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夜店》英雄救美一夜长大

2009年06月16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牙套造型可爱

  

  由橙天、中影、东上海投拍的智慧喜剧夜店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了展映,全场观众爆满,“笑果”很强大。其中,人气歌手乔任梁首次“触电”引来众多粉丝捧场,他在电影里英雄救美的桥段也引起在场粉丝惊声尖叫。

  《夜.店》讲述的是一群小人物在一个晚上、一家超市里发生的一连串惊险搞笑故事,橙天力捧新人乔任梁首次“触电”,饰演一名普通的超市收银员李俊伟,他内向又腼腆,暗恋漂亮的女同事唐晓莲(李小璐饰)却苦于不敢对她表白,每天只能偷偷的用手机拍下她的一举一动来解相思之苦。超市被抢劫的那天晚上原本不是他值班,但为了多一点时间和唐晓莲在一起,他自动要求换班。直到超市被追债的何三水(徐峥饰)抢劫,随后接二连三的发生了众多意外之事,使得二人在感受到了彼此的心,上演了一出青涩恋曲,最终一起携手面对最后的生死考验,为搞笑不断的电影平添了一分温情主线,让人在捧腹之余,感动不已。电影中暗恋李小璐,生活中对于找女朋友,乔任梁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女朋友不一定要很漂亮的,但是一定要孝顺,性格也要好。

  展映期间,徐峥、李小璐、乔任梁、张嘉译、赵英俊等主演和观众一起落座观看了影片,在映后见面会上纷纷惊喜表示“很多年没这样开心地看电影了”!据悉,影片将于7月24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