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欢拄拐照引网友热议 经纪人回应:他身体很好

2009年06月16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张颖川
刘欢拄拐照片现身网络,引网友热议。

  “拄拐”图片现网络 引网友热议 记者追访经纪人:“刘欢身体很好,不用担心。”

  最近网上出现一个名为《刘欢拄拐杖“跨栏”横穿马路行动不便排队汇款》的帖子,引起许多网友质疑,也有网友担心刘欢身体健康,纷纷发出“慰问帖”。

  刘欢工作室经纪人卢先生上午告诉本报记者,刘欢身体很好,感谢大家关心。

  刘欢拄拐杖“跨栏”?

  记者在某网站论坛上看到,一个名为《刘欢拄拐杖“跨栏”横穿马路行动不便排队汇款》的帖子。记者打开帖子看到,4张刘欢的照片摆在帖子的明显位置,其中2张为刘欢正面拄拐杖打电话的图片,分别为全景和特写镜头。

  记者注意到,帖子内介绍拍摄照片的地点为王府井。记者来到王府井步行街附近察看,从翻越护栏的照片中,辨认出当时刘欢的位置应该是在东安门大街和百货大楼西辅路的丁字路口附近,翻越的应该是东华门夜市的隔离护栏。

  不少网友跟帖

  在某论坛上,记者注意到访问量已超过7000人,但是回帖的网友并未足百名。网友质疑翻越护栏是否真的为刘欢,质疑楼主是否PS了照片。网友“公仆的东家”表示:“"跨栏"和"填单"两张照片无法辨明是刘欢。”

  记者注意到,网友并没有对刘欢翻护栏指责,而绝大多数网友则担心刘欢的健康,记者看到大部分的网友发出了“保重啊,刘欢大哥,毕竟岁月不饶人啊”等慰问类的回帖。

  经纪人:刘欢身体很好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刘欢工作室经纪人卢先生。

  卢先生说,还没有看到照片,但他表示,刘欢刚刚从美国回到北京,在家休息。“谢谢大家的关心,刘欢的身体很好,大家不用担心。”卢先生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