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捧场《花木兰》之夜 辞演后送上祝福

2009年06月16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

吴佩慈

  6月14日晚,台湾性感美女吴佩慈在上海出席电影《花木兰》之夜的派对,这是继辞演《花木兰》公主角色后,Pace首度公开捧场支持《花木兰》。

  当晚Pace身穿一身华伦天奴的高级礼服亮相,立即引来记者围攻。被记者问道为什么辞演时,佩慈表示电影剧本中原有角色戏份做出重大修改,并且原先拍摄《追影》的武打戏时受伤连连,所以最终放弃演出。对于不能参与《花木兰》的演出,佩慈表示遗憾,但仍然要亲自来捧一下场,送上自己的祝福。对于徐若瑄也辞演《花木兰》两人是否共同进退,吴佩慈表示徐若瑄是因为要拍摄《冼星海》而撞期,所以不能出演。

  吴佩慈今年将进军大银幕,在结束《追影》的拍摄后,接着投入到主旋律公安题材戏《预审》的拍摄中,并直言全新的题材和角色对自己是一大挑战。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