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俪倾情恋上“机器人” 避谈感情问题(图)

2009年06月16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由刘镇伟执导,上影集团等斥巨资打造的科幻功夫大片《机器侠》在本届上海国际影视展上亮相。这部由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多位明星联袂出演,号称首创“东方功夫机器人”的电影携2米高的实体机器人KX现身上海,引来无数关注目光。

  充满人性的机器人

  导演刘镇伟介绍,机器人KX有着孙悟空的大脑,踩着哪吒的风火轮,甚至还会耍双截棍,他本来没有感情,但在遇到孙俪后动了七情六欲,但它的程序却不允许它与人类谈恋爱,因此每次它一动情,就会神经错乱做出怪举动,让人啼笑皆非。
而之所以让机器人身穿“黄色紧身衣”,是为了向李小龙致敬。

  这部影片被称为中国版的《变形金刚》,投资高达一千万美金,今年暑期档它将遭遇海外进口大片的冲击,刘镇伟信誓旦旦地表示,虽然可能在特效上不能与《变形金刚》抗衡,但他对票房充满信心,“肯定能超过2亿”。

  孙俪避谈感情问题

  虽然影片的主演胡军光头很亮,孙俪的红礼服相当明艳,但前天在发布会上最抢风头的仍旧是机器人KX。它在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上的亮相就曾吸引无数好奇的目光。

  孙俪在发布会上将一枚象征美好爱情的戒指戴到了KX的手上,这不免让人想到了现实生活中她与邓超的爱情何时开花结果。对此,孙俪有些回避:“电影里的爱情已经满足了我对爱情的所有期望,不管是和人谈恋爱,还是和机器人,我都一样投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