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国坤筹拍电影《李小龙传》 拒演《叶问2》

2009年06月16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国坤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的播出创下了2003年以来电视剧收视的新纪录,主演陈国坤凭着酷似李小尤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在短短几月时间内,人气知名度迅速飙升, 2009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更是让陈国坤家喻户晓,成为新一代的武打动作巨星。近日有消息指陈国坤将筹拍电影《李小龙传》,他将全身心投入新电影的拍摄,已拒绝多部其它电影邀演李小龙的合作, 其中还包括了八月即将开拍的《叶问2》。

  消息指制作成本达5000万的电影版《李小龙传》,已重金邀请陈国坤担当主演,再次出演李小龙一角,该片监制及总顾问更是邀请了李小龙胞弟李振辉及胞姐李秋霞共同担当,提供更多李小龙生平不为外人所知的故事,籍此大大提高了故事的真实性和可观性,亦让外界更能清楚了解及认识掀起全球功夫热潮的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生平传奇。

  而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港台两地巨星外,还将邀请韩国和日本的著名影星一同出演。投资方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证实了上述消息,并称陈国坤是饰演李小龙的不二人选,除了他有实在的功夫和演技外,他本人酷似李小龙的外型告神髓更是没有人可以比拟的,也很看好他多元化的发展,本次影片明星阵容将是全亚洲最为豪华,影片也将在年底进行开拍。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