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静重返央视主持节目 “间谍门”事件画上句号

2009年06月16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14日晚22时15分,闹得沸沸扬扬的“间谍门”主角方静再次重返央视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栏目。而“间谍门”事件的始作俑者阿忆,也在14日晚22点31分更新博客对方静重返荧屏表示了祝福,“方静赢了,祝一路平安,祈福。


  方静重返央视荧屏

  在14晚22:15开播的《世界周刊》栏目中,方静身着紫色上衣黑裤,依旧落落大方、沉着冷静的出现在屏幕上。这也是她“阔别”央视主持人位置近百天后,重新回归主持人的岗位。方静重返央视,代表着所有针对方静的“间谍门”事件都属谣言。

  6月9日晚,北大副教授阿忆在博客中曝方静因涉嫌泄密军情遭逮捕。消息一出,引发各界关注,并迅速在网上引发了不同的争论。6月11日晚,方静在博客中对此进行澄清,表明自己立场。13日凌晨,阿忆在博客中向方静道歉,并祝愿其早日回归央视。13日下午,方静一身清爽打扮出现在某网站的访谈室中,期间,方静回顾了自己的主持生涯,并详细介绍了《防务新观察》这档栏目。此外,对于被问道何时重返荧屏的问题,方静的回答并不肯定,“这个说不好,关于这个,我现在无法回答。也取决于这件事情的发展。”

  不过,就在方静接受采访时隔一天后,方静再度重返《世界周刊》,这同时也为“间谍门”事件画上了句号。

  阿忆博客称“方静赢了”

  而就在当晚的22点31分,“间谍门”事件的始作俑者阿忆,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全文如下:“这两天,媒介友人打不通电话,便纷纷来短信,劝俺说说话吧,否则方静就赢了,俺均无回答,在这里俺说一句,方静赢了有什么不好呢?6月14日22点15分,她已重返央视荧屏,担当新闻频道《世界周刊》主播。方静赢了,祝一路平安,祈福,特此。”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