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影节第三日 各路明星上演内心剖白戏(图)

2009年06月16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柳庆庆
  上海电影节除了是看电影的地方,很多时候明星真人秀远比电影好看。章子怡自从出道以来就被贴上“心机重”“善谋划”的标签;偶像舞王郭富城即使拿了两次金马影帝,外界对其演技质疑声依然存在;自诩为“香港小沈阳”的吴镇宇,开腔称“小沈阳”抄袭自己……昨天上海电影节的各个会场上,大牌明星们上演了一幕幕自我内心剖析戏。

  章子怡:说我“善经营”真是危言耸听

章子怡不愿被指“善经营”

  最近几年,章子怡始终站在风口浪尖。因为她出道以来合作过的都是大牌导演,李安、陈凯歌、王家卫、张艺谋……所以有人说她特别会经营。在铁象奖颁奖礼后,章子怡面对媒体采访吐露心声,“有很多人说我善于把握机会,善于策划道路,这些都是危言耸听。我又不是算卦的,怎么能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但是我坚信机会来的时候要努力地完成好。我的态度就是要么不做,要么就全力去做。”

  郭富城:我就是个艺术家

郭富城出演晋商传奇电影《白银帝国》

  对于郭富城,从前人们的印象是偶像、舞王,但自从《三岔口》后,他的演技已慢慢得到肯定,不过被称呼为“表演艺术家”还是很奇怪。昨日在《白银帝国》的发布会上,主持人在介绍主创时把一向称为香港艺人的郭富城跟张铁林等一起尊称为“表演艺术家”,引发了全场哄笑,但是郭富城就很认真地说:“我真的是艺术家。”

  由于《白银帝国》是本届电影节的竞赛影片,所以网上传郭富城已经是本届上海电影节内定影帝。对此,郭富城却坦言自己拍电影不是为了得奖。随后,他又补充一句:“我真的是一个艺术家。”幽默的言语很好地缓和了现场的紧张气氛。

  吴镇宇:“小沈阳”抄袭我

吴镇宇欲借《追影》向中国功夫电影致敬

  昨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的“09最绝大笑武侠电影”在上海举行了官网上线发布会,与麦子善、吴镇宇、吴佩慈、房祖名、党淏瀚一同亮相的还有该片的首款正式预告片,其超强“笑果”令媒体大呼“很囧很强大”。

  在片中喜感大受认可的吴镇宇自称“香港小沈阳”,“我们在香港演的那个戏剧模式就可以说是香港的二人转嘛,我一开始都差点以为小沈阳来抄袭我们,那个"我到家了"(小沈阳的经典段子)明明是我们说过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