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忆删除“间谍门”博文 称方静赢了没什么不好

2009年06月16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重返央视主播舞台的方静
重返央视主播舞台的方静

  方静在6月14日22:15重返央视主播台,主持新闻频道《世界周刊》栏目。而阿忆在当天22:30即更新博客,称“方静赢了有什么不好?方静赢了,祝一路平安,祈福,特此。”他还删除了引发方静间谍门事件的那篇博文《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

  阿忆在6月9日的博客《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里的一句“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造成轩然大波,并引发随后的方静间谍门事件。不过,事件终于水落石出,方静也重返主播台。这是她阔别央视近百天后,首次重回主持人岗位。记者在方静的贴吧看到,早在当日下午2时许,就有网友爆料“今晚CCTV新闻频道 10:15世界周刊”的消息。

  在当晚的节目中,方静果然准时出镜,她身着紫色上衣,黑色长裤,显得落落大方,尽显昔日职业风范。屏幕上也打出了“主持人 方静”的字样。在45分钟的节目中,方静多次出镜亮相,虽然开始的时候略显紧张,但整个节目中还是很好地控制住情绪,基本圆满的完成了主持工作。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她的手略显抖动,可见事件对她的影响仍在,而且在节目中也有一次口误,说错一个字。即便如此,她的复出还是让沸沸扬扬的“间谍门”事件告一段落。

  而阿忆方面,则删除了引起事端的博文《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同时,阿忆还在14日晚写了新的博客《方静重返央视荧屏》,称方静赢了没什么不好:“这两天,媒介友人打不通电话,便纷纷来短信,劝俺说说话吧,否则方静就赢了,俺均无回答,在这里俺说一句,方静赢了有什么不好呢?6月14日22点15分,她已重返央视荧屏,担当新闻频道《世界周刊》主播,请看朝鲜核试验这个片段。方静赢了,祝一路平安,祈福,特此。”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