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否认高价跳槽 “我没和别家电视台签约”

2009年06月16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文

  搜狐娱乐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内有地方台开出300万年薪邀请赵忠祥加盟复出。搜狐娱乐第一时间采访了赵忠祥,他表示除在央视主持两档节目外,自己没有和任何一家电视机构签约。

  否认跳槽 “300万年薪很多吗?”

  随着6月份赵忠祥在《舞林大会》亮相主持后,关于赵忠祥复出的传言就不绝于耳。今日更有消息传出,有十多家地方电视台争抢赵忠祥当主持,有的地方台甚至开出税后300万的高价年薪。当搜狐娱乐向赵忠祥求证时,他并没有否认这一说法,而是反问道,“300万年薪很多吗?”在赵忠祥看来 ,退休后他已是自由身,不用再受央视“严禁拍广告”的铁规限制,“随便拍个广告都会比300万多。”

  尽管有多家电视台邀约,但赵忠祥再三强调,他本人并没有和任何一家电视机构签约。“我现在除了在央视有《动物世界》、《人与自然》两档栏目,其他的都没有签约。”那么最终会不会接受地方台的邀请呢?赵忠祥说:“这是我个人的私事,我想接就接。不过这未来的事现在也说不准。”

  否认转型 “我是多面型主持人”

  在《舞林大会》启动仪式上,一向沉稳庄重的赵忠祥和台湾名嘴吴宗宪搭档主持娱乐节目,还配合得默契十足,着实让人大吃一惊。因此外界纷纷猜测赵忠祥是不是要转型改走娱乐主持路线?

  然而赵忠祥并不赞同转型的说法,他告诉搜狐娱乐,“我主持了这么多年,什么样的节目没主持过。我是个多面型主持,以前就主持过娱乐节目《综艺大观》,还主持过那么多体育节目、新闻节目呢。” 至于在《舞林大会》上的娱乐主持,赵忠祥表示这只是他的偶尔客串,“这是一事一议的,我有空了就去帮帮他们。毕竟央视还有两档节目呢,忙不过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